临沂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韩成峰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临沂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临沂市科协党组书记徐勤夫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市直巡回指导九组副组长、市大数据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邵珠峰到会指导。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部分重要篇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理论指引和根本遵循。临沂市科协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临沂市科协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学习,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努力解决广大科技工作者急难愁盼问题,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不断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