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烟台市农科院科协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来源:烟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烟台市农科院科协

浏览次数:

12月12日,烟台农科院科协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烟台市科协主席陈海涛、烟台市农科院科协主席刘民晓共同为烟台农科院科协,烟台市农科院科协副主席刘学卿主持会议,院科协副主席苏佳明,16名委员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烟台市农科院科协秘书长张序汇报了烟台市i农科院科协2022年度工作情况,科技工作者代表刘保友、杨剑超分别分享了“科创中国”项目、“科普专家工作室”情况。

陈海涛指出,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烟台市科协将发挥组织优势和科技工作者之家作用,为全市科技工作者创造更好的环境,畅通对上沟通交流渠道,积极对上反映科技工作者的心声,共享科协系统资源助力科技创新。

陈海涛强调,烟台市农科院科协开局之年取得了优异工作成绩,要强化政治引领,发挥组织优势,服务地方产业发展;要时刻倾听科技人员的心声、诉求和意见,推动科协组织建设和业务发展;要主动对接导入科协系统的人才资源和科创资源,打造高水平服务平台,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提供支撑。

烟台市农科院科协主席刘民晓强调,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同等重要,要充分利用科协组织资源优势、渠道优势激励科技人员不断创新,为烟台市科普建设贡献农科力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